close

今天早上收到Hilton寄給我的email. 本來想把他刪掉..... 因為最近對希爾頓的飯店優惠不太有興趣

但是還好沒刪, 我很無聊的點進去看~原來是我的免費週末兩晚住房兌換卷 ~ 差點忘了這件事

這兩張卷在申請Citi Hilton Hhonors信用卡的四個月內刷$2500就可以換到~

本來說刷到$2500後要等6-8個禮拜才會有~其實還蠻快的. 我大概等了兩三個禮拜吧~

http://www.hiltonhhonors.com/ProcessLanding/ProcessLanding/?lp=citiparticipatingproperties

這兩晚住宿可以在任何希爾頓旗下飯店, 只要不在以上網頁列出的, 都可以訂. 

目前想去Florida或者夏威夷~~

 

然後最近也完成了Hyatt飯店的鑽石挑戰, 在"60天內住滿12晚".....

我的鑽石等級會員也得以延續到2015年2月底

但是其實我花了超過六十天去完成他, Hyatt也差點不給我....

但是還好我有保留著一封今年10月收到的email....

上面白紙黑字寫著提醒我, 我的鑽石挑戰只剩6晚就達成, 期限到十一月底.

這跟我自己算的不太一樣, 等於是給我大約70天XDDD

 

但是我自己算的其實是正確的, 所以上禮拜跟客服聯絡他說我沒有達成.

因為我自從收到那個十月的email我就把訂房延期. 延到超過60天之外

客服說我沒達成的時候真是心在淌血阿....那這樣我接下來的訂房都不能享受鑽石的待遇了 哭~

於是我就把那封email寄回去, 心裡忐忑不安.....

還好Hyatt客服承認是他們系統的疏失, 十分鐘內就回我並且Update我的鑽石會員期限到2015年2月底...

真是好企業!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