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73.JPG  

昨晚上網看到Hyatt飯店的點數貶值的消息  真是大受打擊阿! 

有沒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七號生效以前把點數通通用掉訂房呢??~_~

幸好每次需要去住的飯店等級不算很高的, 所以貶值還沒有那麼嚴重.....

還是可以用同樣的點數換到基本的房間....至少可以不用花$$$

不過我跟老公已經對Hyatt Regency Santa Clara有點膩了....

但是我應該還是會去訂那間.....因為地點佳~

有Club可以拿免費瓶裝水, 咖啡, 餅乾, 點心, 偶爾有供餐, 沒有供餐時還可以去樓下的餐廳吃免費早餐~

IMG_4969.JPG

我們通常都是吃早餐Buffet, 一人$19.99..除了有Egg Benedict和各式精緻早餐食物~還可以無限制點各種Omellet....:D~~

雖然每次去吃, 吃到差不多有點煩~但是我還是很愛!! 我們還發現每個週末的menu都很固定耶~XDD

最後雖然還是要填寫帳單和小費~但是整個總金額都會被Comp掉~連小費都免~^^ 當鑽石會員的好處阿!!

IMG_4970.JPG

餐廳的柳橙汁好好喝~感覺就是新鮮現打的~咖啡和柳橙汁都包含在buffet裡面~

IMG_4974.JPG

餐廳設計很漂亮新穎  但是其實位子有點小  人多起來就很擠

這家飯店因為在Convention Center旁邊~永遠都人滿為患

IMG_4975.JPG

水果都是新鮮有選過的~每次吃都很甜!

IMG_4972.JPG   

這是從餐廳望出去的可愛中庭 連接Convention Center

這次我訂了最便宜的房間~使用Hyatt Gold Passport送我的套房升等卷~終於第一次住到Suite了

IMG_5021.JPG

上面這張是房內的Wet Bar.  上面還有Keurig咖啡機~ 兩瓶水是在樓下Club Lounge拿的~

住這家最開心的就是都不用自己準備飲用水

IMG_5022.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餐桌也太大了

IMG_5023.JPG

半套的廁所~

IMG_5024.JPG

客廳 很小 沙發可以變成沙發床

IMG_5025.JPG

客廳另外一景

IMG_5026.JPG

這個Keurig咖啡機旁邊也放了很多K Cup選擇~有各種茶類咖啡熱可可 都不用另外付錢 

上面也有兩個星巴克的K-Cup. 都被我喝掉~XD 

IMG_5027.JPG

臥房內的廁所~還是好小一間阿

IMG_5028.JPG

臥房內有一張很大的King床 

IMG_5029.JPG

Hyatt有夠貼心的~卸妝濕紙巾 卸指甲油 棉花棒 棉花 通通都有

還有付KenetMD的洗臉 護唇膏 舒緩精油 曬後乳液 護足霜  臉部保濕噴霧  等等等 而且兩間廁所都有喔!! 

他附的KeneMD Power Wash 我用在Clarisonic Mia 2 洗臉真是超好用的! 正好我沒帶洗面乳呢~ 卸妝棉也很好用喔!

住Suite真是太舒適了阿 ㄚㄚㄚㄚ 

IMG_5054.JPG  

上面這瓶水是在Club Lounge拿的~因為看到有人連拿兩瓶猛喝 喝免錢 

我跟老公就想喝喝看~XD 感覺只是看起來很貴的瓶子~沒特別好喝耶.......

很喜歡這次的房間~Club Lounge裡面的食物飲料~餐廳的免費豐盛早餐~

我還有去他的健身房~器材也都很棒 有附耳機可以在自己的跑步機上看電視~Brita飲水機 毛巾 冰毛巾都備的好好

過了一個很舒服放鬆的週末~也因為是鑽石會員延後到下午四點才Check Out. 

對於六點多趕班機的我超完美~Check Out後就去吃個晚餐就進機場~

感謝我的Hyatt會員提供這麼多好料!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