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紐約本來想要找一個地方聽爵士現場表演的

看了旅遊書上寫最經典的就是Blue Notes, Village Vanguard, Birdland等等的

還有看到網路上有人提到的Jazz Standard. 

這些地方去聽除了最低基本消費是一杯飲料以上不等

還要付cover fee  都不便宜 大概每場2小時都要25元以上

因此我就很認真的到每個網站上去找表演清單  看到不認識的表演者我還會上youtube去看看他之前的表演

結果沒有一個想讓我花錢去看的= = 

因為要不是很世界風 民族風的音樂, 就是非常現代會讓我有點聽不下去的爵士, 就是接近流行樂風格的爵士女聲

唉 就跟我家附近的爵士餐廳一樣, 儘管牆上都掛著路易斯阿姆斯壯, 裡面表演的都是民族風new age的調調

一點興趣都沒有

大概因為這是現在的趨勢, 也是比較能被大眾所接受的音樂吧? 怎麼連紐約那些經典的表演場地都淪陷了

還是在Fullerton的Steamers Cafe最好了  對我來說  他裡面表演的才是正統經典的爵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