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從台灣買回來的日雜

裡面有教一些如何保養皮膚讓毛孔粉刺變少的方法和觀念

看了之後發現自己有一些多年來錯誤的做法

比如說用手指擠粉刺 或者使用化妝水的時候用拍打的

上面說了一些導致粉刺的原因 比如說吃太多甜的或油膩的  或者睡眠不足壓力大

手指指夾很多細菌 去擠粉刺也是導致皮膚不好的原因

去粉刺最好是吃得清淡 有充足的睡眠 保濕  紓解壓力  用去角質水"慢慢的"讓他消失

看了覺得蠻有道理的  最溫和的方法就是"慢慢的"調理肌膚

另外像是化妝水我用拍打的  希望可以趕快吸收

但是拍打會激起皮膚防禦力而造成化妝水難吸收 造成皮膚暗沉(天阿> <)

所以我現在都用手輕輕的按了

=======================================================================

所以以上.....XD 讓我覺得自己會這麼做的原因都是因為想要馬上見到效果

想要粉刺馬上不見 想要化妝水快點吸收....等等等

讓我又想到現在的人都跑去做醫美

是因為立即見效  比保養品有效率多了

我自己是沒有試過  因為還是會覺得有點怕怕的  不知道久了會有甚麼副作用?

不過我認為到時候副作用出來  應該還是會有更進步的醫美技術出現  然後去解決他的吧!?  噗

雖然如此我目前還不會想去試~~

可是這可能是很普遍的事吧  現在大家臉書都敢在醫美診所check in告訴大家我現在在微整型!

我覺得要是我自己  會不好意思說耶

另外在雜誌上看到一些讀者的以前和現在的照片

現在的臉整個澎起來 像個20歲的人  以前好像35歲的........

所以現在好像變漂亮很簡單瞜~??

那如果去做醫美還是看起來沒差的人 應該就是天生的沒救了吧??? 只能去大整了(有個朋友就給我這種感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