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來加州 如果想要去品酒 都會去到北加州的Napa, Sonoma等等的酒莊

除了品嚐不同的美酒  也順便看看美麗的風景

當然如果不想跑遠  在城市裡面也有很多的酒商和餐廳都會有品酒的功能

一般來說你都要付一點錢~然後會給你三四小杯~或更多

我想要推薦我最喜歡的品酒地點~Fancifull Gift Baskets   http://www.fancifullgiftbaskets.com/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38

Fancifull.PNG 

位於好萊屋附近 Melrose區  

附近有一個舊的製片廠  看起來是普普的地區  店本身蠻不起眼的

這家店主要是賣精緻禮物籃  禮物籃裡面主要是酒 起士 進口小甜點 沾醬 火腿

依照節日也會有保養品和花的禮物籃  裡面的東西也是都單獨在架上賣

fanciful food.jpg 

我真是超喜歡這家辦的品酒活動  因為通常都很便宜 $10~$15不等 

都可以盡情的吃起士 火腿  喝酒  香檳  麵包 沾醬  進口水果酒精飲料等等~~ 吃到飽阿~

上禮拜五以情人節名義做的品酒  是免費>///< 很讚  真是佛心來著 我吃得不亦樂乎

這家店附近也有一家賣酒和起士的商店  他們的wine tasting竟然要$50 = = 看照片也只看到酒而已

我家附近的起士店也有辦過wine and cheese tasting....一個人$25= =

那我寧願跑好萊屋  因為花少少的錢 可以吃到的東西實在很多

好吧 我承認我其實都是去猛吃的  喝酒只是其次  因為我容易醉

但是.....朋友對於那邊提供的酒都讚不絕口 

我還因此發現了我人生目前為止最愛最愛的粉紅香檳Villa Jolanda Moscato Rose

Moscato Rose 種類很多  但一定要喝Villa Jolanda義大利酒莊的喔  其他的都不怎樣

但是 這家賣的moscato rose 是 $16~$17元  我在Ramirez找到一瓶$11.99 http://www.ramirezliquor.com/

MOSCATO-ROSE-Picture.jpg 

我還有在Fancifull買過一些羊乳酪起士 淋上有機糖漿 上次在我家的party超受歡迎~

我想  只要他有辦wine tasting我都應該會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