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真的開始搭乘Metro上下班了

記得當初我搬到Pasadena的時候  對於住的地點開出的條件  就是要在步行到Metro鐵路的範圍內

但是沒有看到滿意的  或者太貴吧  我現在住的地方要走20分鐘才會到車站

因此一直到最近.......上下班都是直接開車的  因為開車的時間只有搭乘Metro的一半阿  可以多睡20分鐘XD

但是 但是= =最近發生了車禍  所以讓我對於上下班尖峰塞車時段開車有了恐懼感  

我決定要讓自己休息一陣子  現在都是開5分鐘去Metro車站  然後搭乘鐵路到辦公室去

在某一次我還挑戰了直接從家裡走去車站搭車  是完全不開車上下班呀XD

結果是我用超趕的速度加上有點恐懼的  在無人黑暗清晨的街道了走了20分鐘到車站  然後搭車到了辦公室以後

我就累到整個人開始發呆放空了一陣子........無法立刻開始工作XDDDD

但是在下車回家的路上  我開始對於我家附近沒晃過的巷弄感到好奇  

就開始到處看看  發現了一個除了Pasadena Play House之外的藝術表演中心--> Boston Court

附近還有很多很有藝術氣息的小店在旁邊  簡直就是這裡的小小藝文區之一  真是令人興奮阿

離我家好近  怎麼我忽然覺得整個人變得好有氣質~~

然後有一天  又發現了現在Metro在Union Station有了免費的道奇球場接駁車阿

對我家那隻真是個好消息! 他每次都在抱怨去那邊停車好貴~ 

現在我們可以從Pasadena免費停車 一個人1.50元到Union Station

然後憑著球票免費搭車直接到球場前面  簡直是比在那邊停車還要走路的方便多了

今天又發現另外一個Metro好棒的地方   其實我早就發現 但是今天才去

就是在我下車車站的前一站  每個禮拜四都有農夫市場  

農夫市場都會賣很多新鮮的蔬果 自製的乾果  麵包醃製品  冰淇淋  零食  熱食 藝品小攤 現場音樂表演等等等

我好愛  所以今天就去看看 買了很多新鮮蔬菜和水果  好滿足喔  明天要來煮:) 

L.A. 的Metro真的不只是公共交通工具而已

他帶我發現了更多新鮮有趣的事物, 那些我平常開車都會忽略掉的東西

所以英文有一句說Stop and Smell the Flowers

放慢停下腳步  才有機會去接觸更多不同的人事物  生活會有更多的感觸和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