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辦公室裡面接待了兩位USC的"externship"研究生......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 這跟internship的差別是???

原來externship的學生不會被指派到工作, 就只是觀察我們的工作....

主要是看我們上班都做些甚麼, 然後問問題, 我們要出去meeting 他們也可以跟著去看看.

哼 都不能打混了(誤)

已經離開學校很久的我...難得接觸到這些研究生, 就有感受到那種對未來充滿理想希望的活力呀~

可是我本身就是話不多的人

真的很害怕單獨面對這些年輕人, 要不斷的講話, 不斷的回答問題那樣~_~

所以某天下午要出去開會前, 發現從早上都沒看到他們, 就很開心的自己出去了XDDDD

正當我開會回來以為逃過一劫的時候.....

就被通知隔天要帶他們出去晃晃.....真的是晴天霹靂=_=

還好後來主管又派個同事陪我....

至少同事比較愛講話 又同樣是USC畢業跟他們有共通話題 真是安心多了XD

但是要去的地點都是我在弄的案子...所以感覺又是我主場= =

雖然去之前很排斥, 因為覺得這根本超過externship範圍,

等於是我們另外娜時間帶他們而非日常工作, 我在辦公室還是有工作要弄的好嗎??

但是後來也蠻開心的, 看到他們兩個第一次去Hollywood Bowl就直接站在舞台上拍照~背景是台下的觀眾席,真是很幫他們興奮~XDDD

然後我們還去了之前我都沒進去過的明星休息室~回來同事們聽了都直嚷嚷著他們也要來個tour.

接下來去Hollywood Bowl對面的Ford Theater, 我們在那邊則是沒有預約tour...而且表演場地整個在施工

但是很幸運的一走進去就遇到event manager. 說明來意後他就帶我們去上面辦公室俯瞰整個表演場, 然後告訴我們這個表演場地很多有趣的歷史~

也算是蠻好玩的一天啦...回去辦公室後真是快累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