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媽媽來美的時候

我帶她去Torrance給日本人做頭髮 讓他練練日文

然後再帶她去日本超市買吃的

回家再放日劇給他看

我說他是來美國過日本人的生活XD

因為她曾是個哈日族.....

說他曾是哈日族 因為最近好像被我弟影響 被成哈韓了

還好沒有到要去學韓文的地步

但是在台灣在家裡都在看韓劇

來美國也是有空就要叫我們帶她去韓國超市

或者去韓國餐廳買吃的  他覺得韓國的東西都不錯

 

我今天下班自己去了一個韓國Spa...

就忽然有這種感覺....我在美國過韓國人的生活XD

公司隔壁就是韓國超市

我中午必定會去那邊吃 不是因為特別好吃

是因為她最近  我是很可憐的被壓榨中午只有30分鐘吃飯的可憐人

又吃的慢 所以我只會去那邊~

然後下班以後我就開車五分鐘去附近韓國人開的Spa

事先打了電話預約做了Body Polish. 全身的去角質. 他還會幫你洗個頭

弄完全身都很細緻~ 下次應該要等去北加找我老公之前去做 >////<

上次跟朋友去 這次我特意要自己去因為我想要很自在的裸體在裡面使用Spa

有朋友在總是會害羞阿.....

而且那個全身去角質更是要一絲不掛的躺在那邊  好像一塊肉被翻來覆去 洗洗刷刷

我還是有點不自在~還好在弄的時候臉被蓋住~看不到其他人就算了XDD

整體來說還蠻舒服的

弄完以後我就去餐廳區點了一份牛肉蔬菜豆腐湯來吃~坐在那邊吃 旁邊都是韓國人在講話

覺得超級沒有在美國LA的感覺~但是.......這就是LA阿!!!在LA就是可以這樣體驗不同的文化~

以後應該也會禮拜四下班就去做Spa....人很少離公司超近

做完以後去樓下Zion超市買點小吃....回家一路順暢的開...沒甚麼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