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訂了遊輪阿!!!阿拉斯加的~好期待喔! > <

每天都在google大家網誌的旅遊經驗  

希望真的搭上去以後不要錯過任何好玩的!

上網做了一些功課以後, 就訂了從溫哥華出發的遊輪啦

計畫要前一天到  免得要擔心飛機誤點搭不上之類的事情 (遊輪很貴^_^")

然後在看前一天住的旅館.....那個Pan Pacific Vancouver就在遊輪搭船的地方

那天居然已經滿了沒空房.....超誇張

另外Westin Bayshore和Fairmont Waterfront和Fairmont Pacific Rim都沒有我想要的床型

只好訂裡面一點的Westin Grand Vancouver了.....照片看起來很沒fu 啦....因為比較看不到海~

不過之後搭遊輪每天都會看到阿  應該還好~~

不打算租車...因為住房地點在市中心. 上次跟J小姐來我們全程坐公車趴趴走哩~應該沒問題的

也不打算在溫哥華待很久~除了Stanley Park就沒甚麼特別想再去的

......................................期待船上的養豬生活了.....XDDD

*****************************************************************

然後昨天噴了約一萬元美金> <~~~

真是太可惜了 應該多辦幾張信用卡來刷  這樣就可以得到最多的開卡點數阿....

昨天先是到Home Depot買了兩間新廁所的所有東西 就花了兩千.....

我就跟收銀小姐說 我買這麼多你可以給我折扣嗎? 就被拒絕了......

然後我不死心問說那你們收不收Lowe's的折扣卷~ 她就說可以^o^ 挖10% 不無小補

然後我們去Lowes弄窗戶的事情~又噴七千多Orz~~~因為要換全家的窗戶加一片落地窗

弄到我都不敢刷卡了~ 信用卡我才兩張~應該隨時會爆> <

但是我有新申請一張聽說是超棒的國民卡~希望趕快收到瞜  還有得刷咧~~

******************************************************************

然後今天就在家裡瘋狂的打掃~把家裡放很久都沒用的東西全部丟掉~

整個感覺清爽許多~因為我家媽媽禮拜四就要來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