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0376_4025966772422_384116033_o    

 

因為上次去Ojai的時候下雨下很大, 所以就沒機會去Friend's Ranch買橘子吃

Ojai小鎮最多的東西就是橘子樹了! 小橘子真的好好吃, 尤其是Murcott Mandarin.....

一剝開就汁噴出來而且肉很紅超甜, 是這次買了三種覺得最好吃的

其他還買了Citrus和Ojai Pixies....都很甜很棒,

買了三袋不到兩天就大部分被我弟吃光= =

Sunset雜誌上也有介紹這個小農場, 而因為這樣他們今年的Tour都滿了.....所以我這次去就只有買橘子

橘子盛產的季節是三月到六月, 而他們倉庫開放給大眾買橘子是周二和五上午12點以前

有機會去Ojai一定要繞去這裡買個橘子~或者預約個Tour~~

來過這裡才發現小橘子還有分這麼多種 吃起來都不一樣 重點是都很好吃^_^

接下來我們就去吃中餐了

找到這家隱藏在角落的Knead Baking Company

主要是做糕餅甜點還有品嘗匠工Cheese的地方

這種地方我覺的午餐也會很好吃很精緻 所以就決定來試試了

到了時候才十一點多外面都沒有人, 點了餐坐在外面好舒服

這是我的House Sandwich. 麵包烤得很棒 三明治很好吃

這是我家那隻點的~

之後我們就去逛逛Ojai Museum了

P1010256  

裡面的展覽還不錯看


報紙做的衣服




之後便到Downtown的Arcade去晃晃

這是Ojai的地標, 現在是個郵局

好像可以爬上塔, 但是要是受傷要自己負責XD

之後我們去逛了Ojai有名的必去景點

Barts Books 室外書店

P1010264  

上次來的時候中間有一塊在整修, 現在已經弄好了

外國人都很喜歡在室外吧~~不管是餐廳的Patio還是Hollywood Bowl的露天表演場地

連書店也要來一下


晚餐吃了一家遠離Ojai Downtown的Bocalli's義大利餐廳

因為離我們住的旅館還有吃完飯要去看夕陽的Meditation Mount比較近

我家那隻和我弟都點了千層麵...好大一盤喔!

這是我的蔬菜義大利麵...好吃!

現在太陽都八點才下山 所以我們吃完飯才去Meditation Mount

這是一個讓人靜坐冥想的地方, 有一些步道讓人走走

很多椅子讓人坐下來靜思 四周都是靜謐的山景 往下看都是橘子樹 

這算一個組織, 也有自己的活動, 遊客也歡迎進去參觀

有類似日本庭園造景的小涼亭

五月底晚上真是超級冷的

橘色的彩霞 聽說夏天晚上是粉紅色的

第二天在Downtown的Libby Park有一年一度Art at the Park的活動

算是這個小鎮的大活動吧, 我們很早就去. 還有很多正在準備 

看了那些藝術作品我覺得, 小鎮藝術就是小鎮藝術阿

難怪還是只能待在小鎮.......不怎麼推的活動

之後我們就往南到Ojai隔壁的Oak View去看羊駝了, 俗稱的草泥馬

羊駝小農莊El Paca Pastures http://elpacapastures.com/

今天正好有免費參觀羊駝剪毛呢!

呵呵 看我現在整個毛茸茸

阿 被四肢架起來了 嗚嗚~~

看左邊毛已經被剪去一大半

現在修臉部的毛嚕~~

這隻很有趣

剪完了, 現在要帶回籠子裡面了

ㄟㄟㄟ

牠不想進去

呵呵呵

還是不想進去

固執.....

壓!!!就是不想進去啦!

索性直接跪下來XDDD


好像搞了半小時都不肯進去.....就算用食物也騙不進去! 哈哈哈哈哈!

原來羊駝也這麼有個性...........

看完羊駝以後我們就往Santa Barbara出發了

延伸閱讀我的Ojai第一次旅行 http://iamnadine.pixnet.net/blog/post/447992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jai 羊駝 草泥馬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