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Hero  

這次我家那隻去瘋Coachella Valley的三天音樂祭, 整個周末都不在家~~

然後不想去朋友約的某個活動, 就說自己這整個周末都不在~_~

趁這個機會, 一個人來了個夢想已久的 "Luxurious" Small Town Escape 哈哈

我有一本國家地理旅遊雜誌出的Small Town Escape的書,

裡面有介紹美國各個地方具有特色又非觀光景點的靜謐小鎮 

看起來非常適合遠離人群來個悠閒自在的沉澱心靈之旅

Ojai就是書裡面介紹的小鎮之一 所以他一直都在我心中

本來都快忘記這件事, 但是有一次在看一個在LA的藝術家的網誌

寫到她和女兒去Ojai度過了很棒的周末 就又讓我開始看Ojai的資訊了

在那個藝術家的ojai旅遊資訊上是推薦去Ojai Valley Inn and Spa住

看了網站覺得真是超美的,  就是上面的照片, 取自官網.....

看了價錢, 我家那隻是鐵定不會想去的..... 所以, 就自己偷偷去吧! XD

於是就訂了房, 打電話預約了Spa 就出發瞜!

Ojai在洛杉磯的西北方, 算是LA和Santa Barbara的中間點偏右, 在山裡面

從San Gabriel Vally 出發大概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念做"歐海"

到了那邊的時候, 因為還早, 就先去逛了Ojai Museum, 裡面介紹小鎮的歷史還有這裡的藝術家

P1010256

 P1010257 P1010258  

P1010179  

然後去逛"市中心" 因為其實就只有這個Arcade區而已, 沒了~!

照片是一大早去拍的, 所以沒甚麼人, 其實到了下午還是塞滿了車的!

P1010247 P1010249

  

拱形的長廊裡面都是餐廳, 藝廊和小鎮風格的衣飾珠寶還有家具

P1010254  

他的地標就是下面這個, 我沒仔細去研究以前是甚麼.....但是現在是郵局

P1010253  

在這裡找個咖啡店吃了中餐, 就去飯店check in了

這就是我的房間Vista Room, 還蠻可愛的~說是King Size Bed, 但是覺得沒很大~_~ 

P1010193  

P1010195P1010199

P1010188P1010191

在Ojai, 三月到六月是小橘子盛產的季節, 所以飯店門口都會有免費讓你拿的橘子,

我吃了幾個都超甜的!好好吃!

因為小橘子算是這個小鎮的主打之一

房間裡面洗手台的右邊香皂就做成了橘子的樣子

好好聞~好可愛~一共有兩個我都帶回家了XDD

左邊的Lemon Grass綠色肥皂, 也好好聞~後面寫是在法國手工特別為這家飯店製作的~ 

當然附的洗澡洗頭的也都是經典的薰衣草味, 用了我差點要過去他的Spa Boutique採購=_=

但是覺得已經給這家飯店賺很多錢了, 家裡洗頭洗澡的都用不完, 就算了~噗

P1010189     

下面這是從我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真是太愛了~好喜歡一眼就可以看到山~好舒服

可惜有兩棵樹~XD

P1010200  

我的Spa是預約下午兩點, 所以Check in沒多久就要準備來去了

因為這個度假村很大, 所以我開車過去

其實有Golf Cart可以接送  但是我不想要出來的時候還要等~就直接自己開了

 

只有上面的照片是我拍的, 因為進去SPA以後就沒拍照了, 裡面的照片都是官網的

SPA裡面服務的人員都很貼心, 服務很棒.

一開始打電話預約Deep Tissue按摩, 他說只剩男的按摩師, 我就先暫時預約了

但是到了Spa Check in的時候, 服務人員有記下我想要女的按摩師所以又幫我查了一次

就有找到女的按摩師, 但是要晚一個小時, 我就先到三溫暖區域慢慢的等

裡面一般的Sauna, Steam Room和按摩水池都有. 還有提供水果和泡著小黃瓜冰冰的飲用水

 

進去以後會先給你浴袍還有拖鞋還有置物櫃鑰匙.  

很特別的是, 有冰涼的薰衣草香味的濕毛巾

進去Sauna前帶一條, 或Steam Room到全身熱烘烘的時候再出去拿一條~真的好讚~

快到我的預約時間, 就到樓上的Lounge去等.

 

上面有提供小點心, 還有像Mighty Leaves那種絲做的的茶袋茶包, 好多種口味可以自己選來泡~好精緻!

整個按摩的過程非常的專業~Heaven! 

小費就是18%直接算在帳單. 很棒~就不用用手去掏錢或者煩惱要給多少了, 

按摩完以後我就回到三溫暖區去沖澡, 

提供的沐浴乳洗髮精和潤髮乳都和房間是不一樣的味道

都很好用很舒服! 應該也是他門Spa Boutique的產品 

就想到我家附近的LA Fitness沖澡間附的...恩.... :P

做完Spa之後, 就在度假中心到處走走

 

下面是游泳池畔附的乳液和水果~天氣太冷了所以只是逛逛~沒有游泳


紫色的浴巾耶 好美~

天氣不穩




 


 

 

忘了說, 這裡同時也是高爾夫球場, 不過我不打

 





 


 

晚餐前, 飯店的人來敲門送上明天的活動表

P1010236  

晚餐點了Room Service, 漢堡還不錯吃

P1010235  

隔天早上起來又點了Room Servie....XDDDD

不過早餐是訂旅館的優惠送的, 可以去他們的餐廳吃, 或是選任何在Room Service早餐菜單上的東西.

我點了最喜歡吃的Omellete 還有Cranberry Juice 早餐也很好吃~

P1010241  

吃完早餐, 就去他高爾夫球禮品店旁邊有出租腳踏車, 出去逛逛!

P1010243  

Bike Path很好騎, 但是可能是我後來迷路= = , 找不到接下去的腳踏車道了

所以就騎回鎮上去晃晃  來到了一個難得一見的室外書店

 

對, 這個是外面的街道, 不是裡面

哈 有STOP sign為證~

他叫做Bart's Books

門口標示說, 如果書店沒開, 你就自己拿書然後照標價把錢放進來吧.............

中間的閱讀區




只是把Bart's Books當觀光景點看看就出來了XD 沒去管他的書

回去的路上經過了這家Lavender Inn...好美喔!下次想來住這間

這次旅行的感想, 就是Ojai真是個好地方. 有機會下次要帶媽媽來一趟Spa之旅.

延伸閱讀我的Ojai 二度之旅: http://iamnadine.pixnet.net/blog/post/454038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jai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