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giving   

這些是這次感恩節打折所敗的化妝保養品門.....:D

其中讓我覺得好用一買再買的是:

伊莉莎白雅頓的膠囊. 現在是用黃金的, 但是聽說一般的也不錯用, 所以想說省一點(!?)買普通型的好了

克蘭詩的防曬也是很好用, 擦上去臉就粉粉的可以吸油很舒服, 很久以前也買過好幾次, 這次忽然想到就買了

歐舒丹的Precious Cream也是很棒, 香味很讚之外用了隔天氣色會不錯, 膚質也比較穩定, 所以一次買了兩罐

嬌蘭的粉彩球是當定妝的蜜粉, 我覺得盒子超美, 又很喜歡用粉撲沾裡面粉彩球再撲上臉的感覺, 很貴婦XD 妝感很自然

Laura Mercier的遮瑕膏....真是太好用了, 用來遮黑眼圈眼周不會覺得很乾, 遮瑕力又很好, 有時候出去外面鼻子被曬黑之後, 就用這個來修正鼻子的膚色

Nars腮紅...高潮色, 就不用多說了, 超多人推, 我也覺得好用

第一次買的物品:

Nars 的修容盒, 裡面有Orgasm和Laguna. Laguna是第一次接觸到的顏色, 白色的用來打亮

Nars高潮色唇蜜, 聽說裡面的亮粉很卡唇紋= =

Nars多用途彩膏, 色號叫G點= =, 可以拿來全臉修容或當唇色 

Giorgio Armani的口紅唇蜜組

Giorgio Armani 的粉底

Urban Decay的眼妝飾底乳, 新款, 這是經常被推到爆的產品, 我畫眼妝特別容易暈所以決定要買一個來用

贈品:

那三個小卡裡面都是小香水噴管, 個人不是很喜歡用保養彩妝的試用品, 覺得撕開小袋子為了用那麼一次很麻煩, 所以每次可以選贈品我都選不同品牌的香水, 現在香水試管都做成噴頭的, 使用方便又好攜帶, 又可以藉此用到好多不同的香水~都不用買阿(菸)

Peter Thomas Roth的抗老洗臉也是贈品

倩碧的小唇蜜是Sephora用100點換來的

Giorgio Armani的方形小試用包, 打底用的

這次還不只買化妝保養品...hehehe >_< 等新買的東西安裝完再來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