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看到這篇文章

我住日本,不代表我欠你

還有住在美國的大家看完這篇文章的後續討論


我住日本(美國),不代表我欠你

真是覺得心有戚戚焉阿~

不過我想住在國外的人應該難免會碰到這樣的情況吧

本身遇到的情況有

1. 親戚直接把小孩丟過來

2. 親戚想來留學住我家 (還好沒發生)

3. 親戚做代買要求合作

4. 幾百年沒連絡的小學同學要求代買

5. 美國的朋友要你從台灣買東西回來

真是忙壓~ XD

奇怪的是真正的好朋友們  問他們要買啥  卻都沒有東西需要買...我就只好買些小東西帶回去送大家

可是也的確覺得台灣甚麼都有~真是個寶島阿~

 

不過還沒有人要來美國找我玩耶...覺得真的是...好險阿XD

像我這麼懶不肯開車的人, 又住在這個沒車沒腳的城市, 所以從來不會叫人來找我玩~

連親戚來我家玩叫我開車3小時帶他們去outlet我都直接拒絕, 就知道我人有多麼的不Nice

 

另外, 不能接受被當苦力來使用. 

所以在經過幾次跟親戚合作代買, 每次都要提重物搬箱子我就決定停止了.

分到的代買費並不覺得有補貼到甚麼~_~ 不如挺著肚子在沙發上看電視

 

親戚把小孩丟來我家那件事,...就是一個阿姨看著他兩個姐姐的小孩都在美國

就也想有"我家也有一個在美國"之類的話可以說的心態  就把當時還是國中的小孩丟過來了

反正就是造成兩家翻臉 家族失和之類的大悲劇(!?)

所以說絕對不要讓別人的小孩來住你家, 責任太重.....

 

上次難得回去, 馬上就有一些人叫我幫他們買東西回美, 不管熟或不熟

後來看每個人把東西拿回去的方式和態度   就可以知道這個人適不適合繼續往來了~!

有個人拖我買的東西 害我跑了很多個地方 

還讓我媽以為她是我超級好友之類的= =   一直跟我要她的電話以防找不到我

要回台灣這種事情~真的是要做到台美都嚴保密才能自保~不然就會不知道為甚麼的多出了很多苦差事

不過我家弟弟是相反, 每次往返都是大肆宣揚~他也很愛採買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