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旅行回來之後

過了兩個禮拜沒有現金的日子

 

我公司隔壁的韓國超市裡面, 麵包店有賣咖啡

他居然要你消費十元以上才願意收信用卡

真的很機車耶  一般買咖啡或麵包應該會買不到十元吧!

哼 不過我知道他隔壁即將開幕的咖啡店可以收信用卡不限額

 

這兩個禮拜內每每經過農夫市場也都好想要去買一些有機蔬果

可是因為沒有現金所以都沒有去......

 

我不想隨便去一個ATM然後花手續費

也不願意就為了領錢特別開車去銀行

銀行最好是吃飯正好在附近就去 或者去大華買菜順便領

可見我好久沒去大華了, 也好久沒去華人區壓~

 

最近都去家附近的美國超市

因為覺得買菜也不會買特別多東西

去華人超市買比較便宜的東西所省的錢

應該跟油錢差不了多少吧~

而且我還會順便去天仁買一杯珍珠紅茶來喝 喝太多甜得不好

歐對  去華人超市還會狂買台灣零食.....= = 

所以~就在美國人區待著就好了XDDD 反正我對美國零食都沒興趣

 

我真的很愛我家附近的美國超市

比一般看到的超市精緻一點   但是也沒到Whole Foods等級

東西都很新鮮~但是奇怪豬絞肉很貴 貴松松~

而且是每天上班回家, 或者去咖啡店回來的必經之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