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在Pasadena Old Town散歩經過這家餐廳,

被裡面熱情火紅西班牙式裝潢, 還有鏗鏘有力的佛朗明哥音樂和舞者吸引

從玻璃窗看進去, 感覺好high好有氣氛, 就決定下次一定要來這家餐廳~

很幸運的之後我就從Groupon上面買到了這家餐廳的折扣

昨天下午就先打電話訂了兩個人的位置

記得有兩次週末想要去同樣在old town的Red White and Bluzz吃飯或者聽爵士

一次是一月一號當天下午才打去訂位根本不給你訂T_T全部客滿,

另外一次是平常週末直接去 也完全等不到裡面的位子(就看不到現場爵士表演了 哭哭)

為了避免同樣的情況又發生, 這次想到就趕快去訂

我先上網查了佛朗明歌舞表演的時間 是週四到週日晚上七點半開始

於是就訂了七點的位子

到了以後餐廳是坐半滿 但是看訂位單上好多人 好險有訂

一去就先點了Sangria和Passion fruit粉紅氣泡酒

Tapa方面冷盤點了Trucha Ahumado煙燻鱒魚, 熱盤點了cordero asado是烤羊肉 茄子 扁豆 羊乳酪 迷跌香

莎拉點了Roast Duck Salad烤鴨莎拉

煙薰的冷鱒魚配上horseradish-dill醬 長很像ranch但是味道就比較清爽 有點辣辣的 沾上魚超~好~吃

烤羊肉沾上羊乳酪也是超~美~味 茄子烤的很棒

烤鴨莎拉跟一般你想的莎拉不一樣 因為沒有綠色的葉子在裡面 主要的菜葉是紫色厚厚的 我不知道那叫什麼 但是很有嚼勁!

裡面還有小丁的柳丁. 鴨肉蓋上自製番茄醬, 很不錯~但是整盤紅紅紫紫 還放柳橙小丁 讓我想到Sangria =  = 很像

不過她們的Sangria只有放蘋果片 還有另一種水果在蘋果下面 我沒仔細看

七點半佛朗明歌舞準時開始 唱歌的女生聲音超級渾厚響亮好聽 唱的好讚

舞也是跳的很棒 還會跟台下互動 找人上去跳 真的是很有趣的表演 不過一小時就結束了

所以想去吃飯看表演的一定要訂七點的位子

他另外還有live band可是是每隔週的禮拜六晚上 這就說不准是什麼時候了~~

總之 是個很不錯的經驗! 要是有朋友自遠方來找我的話我應該會帶他們去這家!

La Luna Negra
44 West Green
Pasadena, CA 91105

http://www.lalunanegra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