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5  

其實也沒想要一天去吃兩次dinLA的....

但是原本就計畫好了要來去吃吃看很多人推薦的Bouchon Bistro 法式餐廳, 在Beverly Hills.

在網路上尋找這周dineLA的心得, 發現有人提到Bouchon的菜單很不錯, 就訂了位

 

m223247547  

就在這棟建築的二樓, 餐廳外面有個花園. 這裡有免費self-parking兩小時喔. 還不錯!

可以搭電梯上去或者從Bakery這邊的樓梯爬上二樓

這次Bouchon Beverly Hills 的固定菜單午餐一人是$25元

IMG_2874

先送上麵包, 直接放在桌上, 沒有用麵包籃. 麵包好吃.

IMG_2875

前菜之一: Gazpacho 西班牙冷湯, 還不錯. 只是第一次喝冷的濃湯不太習慣...

IMG_2876

前菜之一: 雞肝醬配烤麵包....現在鵝肝醬被禁...所以就開始吃雞肝了XD 非常好吃!

IMG_2877

這是我叫我家那隻把這份前菜再弄成可以馬上吃又適合拍照的樣子(那隻os:...........)

IMG_2881

我的主菜: 鴨腿, 有點太鹹了......普通!

IMG_2883

我家那隻的主菜: 淡菜配薯條. 他說薯條超好吃.....淡菜我也有偷吃, 配上下面的湯, 真的很美味~

IMG_2884  

甜點, 統一布丁= = 沒有啦, 吃起來口感更好, 更綿密, 不算在$25內, 要加$4. 所以我們合吃一個

吃完以後我們就去藝術博物館閒晃了. 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

我們是第一次去, 發現LA 的居民免錢耶....哈哈好棒!( 其實我知道繳稅一定都有繳到= = )

就是停車要付$10元, 晚上七點以後停是免費

然後也因為第一次去不太知道到底要去看啥, 就隨便晃晃, 後來才想到有一個模型我同事都有去看,

都有貼上fb的那個我們沒去看到~

IMG_2895

這區裡面有好多小螢幕, 都放各個時期詹姆士龐德的電影~

IMG_2898

哈 好喜歡這個椅子歐~ 好像馬卡龍椅~ 

IMG_2907

這顆石頭, 是從Riverside運過來的.....記得要去看看

IMG_2912

晚上還有免費的爵士表演. 我有事先查到所以我們一個小時前就去前面占位子了

IMG_2916

背景是Urban Light....真是太讚了. 今天晚上表演的是Bill Cantos...超讚的鋼琴還有男聲.

IMG_2917  

再來一張Urban Light~

IMG_2922  

晚上又跑去吃Roy's 的dineLA.....= =

但是因為晚上坐外面燈光好差...所以拍食物拍不太起來

隨便拍兩張....我們三人一起去所以前菜的三種選擇就各點一種然後分著吃

IMG_2920

前菜之一...起士球沙啦...很好吃.  蝦子水蜜桃沙啦 也很好吃, 只有韓式雞肉串我沒有很愛...

IMG_2921  

主菜的鮭魚, Mahi Mahi...都還不錯, 我弟說牛排超好吃

最後上甜點等很久....以為我們這桌被遺忘....結果是廚房有問題

所以經理出來道歉, 然後我們其中一個人的整套套餐就免費贈送啦 > < 哈哈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