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cifull的老闆告訴我說Villa Jolanda改名字了....現在叫做Villa Alena

我買了還沒開.....希望會一樣好喝!

隔壁那一瓶Chandon是在Pavillion買的, 我家那隻說跟Moscato Rose' 的味道很像

但是我不那麼認為啦! 我覺得還是少了那麼一點細緻的甜味和優雅的香味.

但是, 沒想到我們今天可以趕在Fancifull關門以前到那邊, 所以儘管家裡已經有一瓶, 還是又買了一瓶Rose'

 





左邊的只是因為我覺得瓶子很可愛就買了  

右邊兩瓶才是去Fancifull買的. 但是發現原來CMS 在Costco就有了阿Orz....

不過既然老闆推薦 就喝喝看, 不然我們對酒是沒研究的, 只有好喝跟不好喝 XDDDD 

Fancifull的情人節免費品酒活動又來了阿!!!!!去年我去(吃)得很開心! 今年也是一定想要再去的...

但是我家那隻有可能會很忙不能去....~_~ 不阿~~我想去~~免費品酒還有各種好吃的起士,小點心耶!

活動詳細內容

Valentine Wine Tasting


Pavel Volykhine - Purgatory

Friday February 3rd 6:30-9pm, 2012

Don't miss this Wine Tasting celebrating Valentine's day. Bring your special someone, or just bring a friend. We'll be featuring stunning paintings from the talanted Pavel Volykhine. We're going to be raffling off prizes also.   RSVP by phone: 323.466.7654 or here:

上網預約

RSVP : Name: First Last   Email address:   Number in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