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裡添購了一些讓自己越來越宅的東西~

1. 在Amazon上面買的街頭霸王遊戲四... 這是去年出的~這幾天在瀏覽網站的時候忽然注意到 就買了

    我覺得動畫作的好漂亮~很喜歡這種洩憤遊戲~~打贏都很爽!!!

 

 

2. 成為了Netflix的會員

會加入這個其實是因為朋友約要去看Hangover 2...我就在想說Hangover 1我還沒看阿

就在PPStream上面找  沒找到

然後就去Netflix上面看  有耶  我就加入了....

反正我買PS3的目的之一就是要用那個看即時電影阿

一個月$7.99...也有郵寄DVD到你加的選擇, 月費要加$2元

但是後來發現Hangover 1不能即時看= = 是要寄DVD的 茄!

 這樣就可以直接用網路在電視上看電影了...我試了Up

畫質真是超讚的~我家網路很爛 卻用完全部會lag 

除了線上即時收看的選擇沒那麼多是個缺點以外  真的是很滿意呢

這幾天就把上面有的  比較新的電影都看了一下 

包含安潔莉納球力的SALT (= = 誇張) 還有朱利亞羅勃茲的 EAT Pray and Love (還可) 

還陪我家那隻又看了一次UP (還是覺得很好看!) 哈哈 真事會想黏在電視前面耶= = 

3. 一些Cable線, 所以可以把PS3的聲音放到我家的環繞音響家庭劇院上....這樣應該可以玩得更開心>o<! 

4. 本來家裡只有基本的電視台選擇  後來還裝了有很多中文台的Cable TV....

   這樣看王牌大間諜 台灣的新聞  康熙來了...都很方便耶!!!

5. 買了床頭iphone用的iHome speaker...這樣就可以用tw radio app聽台灣的廣播了!!

  現在待在床上上網邊聽同步聽台灣的廣播節目都覺得很開心呢~

 

哈哈哈~看來我的減肥之路不好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