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51  

從飯廳望出去的景象 可以看飛機升降 還有海灣

這次的總統日長週末還夾帶著情人節, 所以又去北加找我家那隻了 

訂了Hyatt Regency San Francisco Airport三個晚上

因為計畫要去Half Moon Bay和Santa Rosa看史奴比的博物館, 就不住太南邊了~

查過舊金山市區的Hyatt都好貴, 而且每晚的停車費更是一筆開銷

所以就訂在市區南邊機場旁邊這間啦! 利用Point + Cash 每晚花我4000點加上55元, 還有20元停車費.

我還用了套房升等卷, 因為飛機Delay還有我家那隻要開會, 我們很晚才到. 為了怕到時候沒有Suite給我

在LA的機場等待的時候我就線上Check in旅館, 但是一直沒收到房間ready的通知, 害我一度擔心

等到我們打開門真是不敢相信, 真是間超大的Suite阿!! 雖然房間裝潢很陳舊, 但是設備很好.重點是空間真的很大

這間已經不是我用升等卷升到的Business Suite了, 看門後面房間價錢是$1,200 !?? 最好是有人會花這個錢住這間XD  

IMAG0396  

這就是我們的飯廳, 非常寬敞 常常我們都把Club Lounge裡面的食物帶回來吃 因為比較舒服

很多人都會留在Lounge裡面吃飯因為可以看到上面的View 但是對我們來說房間就可以看到

IMAG0377

從玄關進門的樣子

IMAG0402

哈哈 空間大到我們東西都隨便亂丟XDD 走廊底就是我們房間

IMAG0557  

早上從Lounge拿早餐回來吃 看電視 還有看每天附贈的報紙

IMAG0383  

這間就是我們房間啦 很寬敞 但是我不愛他的枕頭

Hyatt.jpg  

還有超大浴室, 有淋浴間, 豪華泡澡浴缸, 兩個洗手台, 廁所, 用不完的浴巾...忽然覺的淋浴間這麼大感覺真的好棒

希望以後自己的House也有這麼大的淋浴間!

房間裡面還有付一台HP 的 All in One電腦 而且是Touch Screen的哩  不想用自己帶的手提電腦就用他的電腦上上網 螢幕大一點

房間裡面的iHome 鬧鐘當然是基本配備瞜 但是我忘記帶我的iphone啦 但是也有AUX線可以接其他的手機 

IMAG0570

除了房間的電視, 客廳還有超大電視

IMAG0578  

角落和天花板都有放Bose環繞音響~

IMAG0380

飯廳和Full Wet Bar中間 的吧檯

IMAG0572  

最右邊是放酒的, 老公正好有帶紅酒 就放進去保持最佳的品嚐溫度

Keurig 咖啡機我們是都沒有用, 因為Lounge裡面就有咖啡機提供星巴克咖啡 隨時去隨時有

最左邊是微波爐 還有冰箱沒有拍到~碗櫥裡面也有很多碗盤刀叉可以用~整個就是很舒適

但是因為這個Suite太大了 常常老公會忽然找不到我XDDDD

 

這次我們的Suite在旅館的最頂層 我看樓層平面圖 好像頂樓有五六間跟我們一樣大的Suite

Club Lounge也在頂樓, 離我們房間超近, 所以很常把東西拿回來吃, 不用跟大家在裡面擠

我沒在Club Lounge照像因為裡面很小, 這週末很多人~

這家的早餐和Hyatt Regency Santa Clara比起來是略遜一籌 可是他的Lounge有提供晚餐

晚餐菜色很棒 所以我們晚餐都會回來吃 省了不少錢 Lounge裡面也是隨時有新鮮水果 咖啡 水 可以拿 可是沒有餅乾....

這次就花了每晚$55元和兩晚停車費(不知道為甚麼只算我兩晚)... 停車費每晚$20

因為我的鑽石會員升等升了兩次, 免費使用Club Lounge包早晚餐加隨時可拿的咖啡和水, 要出去一天也會多拿幾罐水

還有延到下午4:00才Check Out. 真是很值得~而且Point + Cash的住宿都可以累積到當年度計算, 不像要是完全用點數換房就不能累積

Check In也有迎賓禮, 我還是慣例選了點數~

----------------------------------------------------------------------------------------------------------------

Hyatt的鑽石會員真是很棒很超值, 大家應該都要來去衝一下鑽石挑戰XD

最近把Hyatt點數用光光, 因為即將來到的家族旅行

我早早把Memorial Day Weekend的兩間房間訂起來, 都是One Bedroom Suite 含有廚房

那間離大華也不遠, 所以大家還可以享受自己煮飯的樂趣!? XD

一晚才花我8,000點, 兩間兩晚共32,000點, 我看那個國定假日的週末, 我們訂的房型一晚要$329耶....!這樣稅後都快$1500....

 哇哈哈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