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五

過的好有效率歐

買日用品 買菜 銀行 繳帳單

去AAA比車險的價 雖然沒有比較便宜

買爸媽扥回台灣的東西

處裡了好多事情

剛剛還烤了香蕉巧克力蛋糕

比上次好吃了

整個家都充滿了濃郁的香蕉巧克力香味 好幸福~

 

有的時候覺得怎麼越長大事情越多

小時後都不用煩那麼多事情

原來是之前爸媽幫做的現在通通要自己來了

獨立真是讓我有忙的焦頭爛額的感覺

然後我發現我是苦命人

好像什麼都要會做

什麼都不會做的人最好了 都不用煩惱

有的時候覺得那種 應該要結婚以後才要跟先生一起煩惱的事情

我通通先開始獨自承受了

我這麼懶惰

這樣對我真是一種虐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