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86_2_1.jpg    

星期天下午

終於處理雜事到了一個段落.....有空好好坐下來放個Pandora來聽

處理雜事其中還包括了把Netflix寄來的DVD看完....XD

正在追Drop Dead Diva的我 根本懶的看其他電影呀....一有空就會想看Drop Dead Diva的...

但是我把DVD Plan取消了所以下禮拜一要趕快寄還 不然會被罰錢吧

這次來的DVD電影是The Internship和About Time

The Internship 是在Google總部拍的, 除了可以看看總部裡面的樣子, 劇情還蠻老梗的

About Time 要不是有Rachel Adams甜美的笑容我真的撐不下去呀.....好冗長的電影...雖然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好片

 

閒下來躺在沙發上看看Pottery Barn 和 Crate and Barrel 寄來的新目錄

上面那張是我最喜歡的, 是Crate and Barrel 的早夏新款~ 好豐盛的早餐壓~尤其喜歡餐桌上的配色

配上禮拜五去逛Costco買的Double Caramel Magnum Ice Cream Bar....

好甜呀....但是還不錯吃

 

Pandora選播的是Stacy Kent頻道

被我發現了一個好好聽的法文爵士....Emilie-Claire Barlow 加拿大女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