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集了Hyatt的白金會員和Hilton的金卡會員

Hilton我還沒去住過~但是收集他的金卡是因為他的旅館比較多分布比較廣

有金卡的話去住他的旅館就可以有免費早餐和免費網路

Hyatt的白金卡則是只有免費網路

兩家都可以因為是會員要求好一點的房間

但是Hilton比較小氣耶~如果是在第三方網站上訂的房間他就有權不給你金卡的福利~拿到是賺到~但是理論上來說不行

不像Hyatt只要有白金卡不管是在哪訂的(比如說Priceline)都會有會員的福利

 

最近在Hyatt Regency Santa Clara 住了兩個週末

雖然只是白金卡會員, 但是兩次都讓我使用Regency Club Lounge

第一次是櫃檯主動告訴我的~我還很驚訝~

因為這不是鑽石卡會員的福利嗎? 而且我也沒訂Regency Club的房間

第二次則是我主動問的, 因為櫃台沒有提到, 我就說上次我來櫃檯有給我lounge access

他就說很抱歉他忘了~我當然可以去lounge瞜~(哈哈哈^_^)~當然還包括免費網路和late check out 2pm

這兩次一次是在Priceline標到的~另外一次是Travelzoo的deal~但是Hyatt櫃檯還是都會給你超值的會員福利唷~

 

在查過FlyerTalk發現這家Hyatt的lounge通常週末是關著的!

週末關著就是沒有提供早餐或下午點心~但是還是有水果餅乾咖啡水可樂和茶

~而且周末很便宜~一晚$99還可以用Costco或AAA會員9折

所以很多人會去那邊做Mattress Run. 就是訂房間來收集住旅館的次數藉此保持白金卡/鑽石卡的等級.

以及收集點數~Hyatt鑽石卡的會員要是遇到lounge沒供餐就可以拿到2500點還有早餐卷去旅館餐廳享用早餐

所以很多人就訂房間來Check in然後回家睡覺 第二天早上來吃早餐+check out 這樣~XD

 

我們第一個禮拜來住的時候~lounge的確是週末沒供餐的~還好其中一天是禮拜五所以還有機會吃到一次早餐

我們是禮拜四晚上就到了~~可是已經蠻晚的了所以只看到快被吃完的莎拉~其他都空了

早餐是Banana French Toast還有燻鮭魚 各式起士 各式水果 各式糕點~還有果汁牛奶麥片~

還不錯吃~水果也都很甜~

之後週六周日就都沒供餐了> <~

但是~還是有小冰箱讓你有拿不完的可樂汽水和礦泉水~還有咖啡機可以做星巴克卡布其諾和拿鐵~Tazo茶包等等

至少我們想喝水喝飲料早上喝咖啡都不用另外花費了~再加上還是隨時有各種餅乾零嘴和水果~

身為一個白金卡會員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但是很神奇的就在第二次去住的週末~居然Regency Club整個週末都有供餐耶!!

跟大家的經驗不一樣~~

我們猜是因為那週末正好有大型教會活動~住這間旅館的旅客真是多到排Check in排到門口去

旅館大賺一筆~所以週末在Regency Club Lounge加碼~

因為上次的經驗禮拜四晚上一到我就馬上進去lounge看有甚麼好料~XD哈~

挖= = 居然有小羊排耶~而且還滿滿一整鍋~ 馬上叫我家那隻不要先急著進房間

我們就拖著行李進去~趕快一人拿一盤加上其他配菜~因為那個時間蠻晚的他門應該快來收了~

果不其然我們坐下來吃沒多久~服務人員就來把東西全部收走了~

噗~還好有搶到一些好料~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呢~~~跟上次的禮拜五一模一樣~

就是香蕉法式土司 還有各種起士 燻鮭魚 各式新鮮水果

下午我們無聊要晃近去拿可樂喝的時候~又發現有吃的~

是Chile Shrimp和各種配菜~真是~~太美味了

那超像我在Penelop Cruz的電影Women on Top看到的菜阿~

用各種中南美辣椒香料和甜椒燉煮的大蝦~好好吃~想來學要怎麼做

還有各種烤蔬菜~真是吃一吃就飽了~

禮拜六早上的早餐是蟹肉班尼狄克蛋~禮拜天早上又是另外一種班尼狄克蛋~

禮拜六下午我們因為出門去別的地方就不知到下午有沒有好料的了~

 

經過這兩次的經驗~我覺得身為Hyatt白金會員真是太棒了!

別的Hyatt我不知道~至少在這間只要白金就可以去lounge

然後早上下午的供餐供點心各式飲料 省了我們好多錢~東西又都好好吃~

要離開旅館遠一點我們就會去拿個兩瓶水路上喝~

住的這兩次每晚稅後都花不到$100哩~

當然矽谷很多旅館周末就是便宜一半~但是覺得他的lounge超值得阿~

 

Hyatt的白金卡~只要申請Hyatt Chase的信用卡就可以拿到瞜~

然後可以搜尋一下有沒有免第一年年費的促銷~

我就有拿到第一年免年費~

Hyatt Chase對旅人來說真是好卡阿~

 

Hilton的金卡則是申請Citi Hhoners Reserve就可以拿到

目前沒看到免年費的促銷~

 

我一點都不想做Mattress Run所以直接申請信用卡來收集這些Hotel Status :P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