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當然不是我~

但是趁這個機會來把家裡以前買的太大的傢俱都讓家人搬走

又可以重新買瞜XD

之前因為買的太倉促

所以覺得家裡的餐桌和沙發都好大

因為家人要搬去住的是House

不像我住小Condo

所以那些傢俱就都給他們拿去用

 

不只餐桌和沙發

連兩張床都要給他們搬走......

之後就是家徒四壁....

所以我就先來買最重要的床了

 因此剛剛已經在Crate and Barrel買好了....

上面就是我買的床啦  超簡單又具現代感的設計

本來想買布質床頭板 但是容易積灰塵我又懶的吸

就買木頭的比較好擦

 

再加上一個床頭櫃

我只想要一個放在牆角

因為覺得這樣房間空間才會大一點

沒辦法  Condo太小巧了~XD

另外一個相中但是還沒買的就是下面的餐桌

因為我已經去Old Town的店看過此桌

展示品感覺還不錯

大小非常剛好

但是那張桌子桌面木頭有一條不是非常明顯的裂縫

我上網看發現就算訂了也是從local store送來

我怕收到那一張XDDDDD  所以就沒有訂了.......

打算去店裡問可不可以便宜賣我那張桌子

其他東西就打算慢慢看瞜~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