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上班越來越忙阿

記得我新加入這組的時候, 裡面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同事, 還有我們主管

現在除了主管以外一共有四個組員

還是有很忙的感覺耶.....

那麼我加入之前, 只有那個同事和主管兩個人一起撐了好多年...是怎麼撐過來的??

我們的業務範圍是不太可能擴張的~只有越來越小....XDDD

之前還可以悠哉的工作 一邊聊msn

然後東西都還是提早做完提早交....

最近卻焦頭爛額~還有終於知道"絞盡腦汁"是甚麼感覺了=  =

======================================================

發現我在這個職位上做了這麼多年

現在才比較有感覺, 比較會抓方向....哀 大概我就是資質駑鈍T_T

還記得出國以前請教授寫推薦信的時候, 順便請教他在這個領域應該專攻哪一小塊

他說因為語言還有文化背景的問題 

大部分出國的人都選擇這個領域裡面比較偏科技技術的部份

聽了他的話我就專注於科技技術的部分  但是最後還是跌入了其他的部分阿

常有人說我的工作是鐵飯碗....覺得最近自己測試這個鐵碗測到了一個極限...XD

就是....我沒事會打電話請病假.....把病假時數全部用光

然後看到病假時數又慢慢累積到一天的時候....又會忍不住請假把他用掉

大概是對這個工作有倦怠了....常常想要縮短一個禮拜上班的時間....  

大概太頻繁了 我弟都忍不住問我為什麼最近常請假在家???

但是工作真的讓我覺得好煩壓力好大 要是可以在家逃避我就想要在家~

不過, 這個工作可以抱怨的地方., 應該就只有這樣而已....就是案子的煩人程度..超煩!

同事都親切好相處, 主管也很照顧大家, 每個禮拜都是三天週末, 薪水好福利佳, 準時下班

比較喜歡的點是, 通常我們是付錢請人做事的人, 所以只有我們抱怨人, 沒有人會盯我XD

常常被派去跟很多大公司或知名機構開會,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重要, 有成就感:P

哀 我想我就是需要一個長假吧....希望我家那隻可以趕快有機會跟我一起去放長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