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Pasadena 這裡還真是人見人愛

聽說台灣有一家麵包店的名稱取為Pasadena

是因為開店的人來過 覺得他很美

還有人寫了一篇Pasadena的逛街文章

我呢~ 也是覺得他很美是個很活絡的城市

所以我搬過來~完全不是人家想的因為工作搬來這裡

目前住了三年多也是非常的滿意

Pasadena真的很適合年輕人哩~~

但是我家弟弟 他真的很討厭這裡

因為他剛搬回美國只能跟我們住

下了飛機就直接過來了

來了以後

因為我們不住House

停車位不夠

他要先想辦法去申請路邊停車, 日間跟夜間的都要申請

很麻煩的填了一堆表格跟City of Pasadena提供許多資料以後

還是因為在街上停車被開罰單了...問題是他日夜間的停車證都有

還好罰單的申訴通過, 被取消. 但是就是一整個讓他很不爽

花了這麼多精力去申請停車證還要繼續花精力去搞那個被亂開的罰單

還有很多因為Pasadena人口密度比較高而且遊客比較多

所以規定比較多讓他覺得很不開心

因為他搬回台以前住在那個很郊區的Cerritos~車少路寬空間大人煙較少~

所以一找到工作買了車就每個週末都跑回Cerritos XDDD

跟我好像喔!!! 讓我想到以前我們家剛搬到天母的時候

我也是受不了那個寬闊 當時被我稱為"荒涼" 的環境

我每天都要跑回東區....因為住東區的時候樓下就好多餐廳 巷口就是東區粉圓

就住在百貨公司後面, 一堆很棒的餐廳逛街的都不到幾分鐘就到了,

天母我居然要走20分鐘才可以到大葉高島屋......Q_Q屋屋屋

不過去年回去發現我家對面開了一間SOGO~超方便的啦~噗

不過後來就習慣了~~也覺得天母的家好舒服~然後開始覺得東區太擁擠太亂了

不過說到Cerritos, 他可是我當時超討厭的地方....

因為朋友都不在那邊, 我當時常做的活動Cerritos完全沒有地方做

我只要有空就會出Cerritos....因此當時住了好幾年在Cerritos裡面開車我會一直迷路XD

因為我有空都不會待在那邊

當然現在好多人都很喜歡那邊, 華人餐廳更多了, 有很棒的圖書館游泳池等等~

但是仍然很開心我逃出來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