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勞工節長周末沒有事先計畫,  度過了一個很放鬆自在的假期!

星期五睡醒後泡杯咖啡就悠哉的上網

中午去San Gabriel的全統晃晃

去買菜還有去御素坊吃飯~好久沒去了~御素坊真是好吃又精緻的素食餐廳.

吃完就去旁邊的大華買菜, 因為我好久沒有煮飯了, 平常都是我家那隻在煮

心血來潮的想了三四道菜, 但是仍是很簡單的菜啦~

有螞蟻上樹, 涼拌杏包菇, 瓜仔燉肉.再加上一道青菜....

晚上去了D先生的生日聚餐~在Marina Del Rey的一家海景餐廳

不常往西邊開的我硬是迷了半小時的路= = 一直要停下來在路邊用手機重新定位找路~哀哀~

真是開心看到久違的大家~最近都只有在生日聚餐才看到他們~

因為最近太宅了阿~都沒跟這群朋友一起出去旅行露營或是登山~

D先生生日給自己的禮物是一台新車, 吃完飯以後我們就去看他的新車幫他設定藍芽~~

D先生真是一個很溫暖的大男生~像他這麼好的人希望他趕快找到女朋友阿~!

禮拜六下午去參加了T先生家的BBQ活動  順便參觀T先生新買的家

地點不錯, 占地很大可以種好多果樹~

還有一顆大樹上有個很棒的Patio~真是適合老人們喝茶聊天丫

T先生邀的朋友都是他打球認識的~我都不熟

還好其中也有個之前打球有看過

還看到了幾個之前在網路上知道~終於看到本尊的人XD

像T先生甚麼都有了也有穩定的工作~希望他也早點找到另一半~

晚上回家後就把前一天買的菜煮一煮~和我家那隻吃晚餐~然後看Super 8.

還蠻好看的電影嚕~

禮拜天起了個大早和三個朋友去攻頂南加最高峰Mt Baldy (Mount San Antonio)

我們選了最陡的路上去, 然後從另外一邊比較緩的Trail下到餐廳以後, 剩3 miles我們都走不下去了

就坐ski lift下去~XD 下來以後發現山頂上冒煙....原來是失火了= = 是山頂附近的某一處失火

但是山頂整個都被影響了, 還好我們已經下來

回家前去吃了泰國菜President Thai, 大家狼吞虎嚥, 因為泰國餐廳在Rosemead上離Arcadia的植物園不遠

所以植物園裡面的孔雀也會跑來這裡~~很有趣~

回家以後兩人都累癱了, 雙腳都要廢了~ 我們就在沙發上攤著繼續看電影~看了Crash

也是很好看以LA為背景講美國的種族問題~

禮拜一甚麼都沒安排好好的休息

可是我一起來就有一種想做家事的衝動= =

就先給自己泡好咖啡電腦開好, 就去把一樓的灰塵都清一清, 桌子流理臺都擦一擦

碗洗一洗, 地拖一拖~感覺好舒服~ 就坐下來休息喝咖啡上網

快中午前我家那隻也起床了, 就幫他做了一杯拿鐵~

中午我們去Arcadia的永東豆腐鍋吃飯, 覺得他們今天小菜做得特別好吃耶! 比之前有進步

但是今天送的煎餅超難吃~沒味道~又乾硬

點的豆腐鍋還有辣豬肉都還算不錯~

回家後就開始洗衣服了~三個人衣服很多所以都要分好幾回~常常洗很久~

在等的時候我就開始繼續研究我的縫紉機

480316_4186243739246_2075916351_n  

不久前買的, 目前幫自己改短過一條西裝褲~

一直說要幫我家那隻改短polo衫的下擺一直沒做

今天就把這件事完成了 ^_^

今天真是家事的一天阿~完成了很多事感覺好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