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弟弟過來美國 就順便叫他帶東西來

雖然之前有分享一些可以送美國的網站 

但是不是想要的東西沒賣 就是要湊到免運費要湊更多東西來買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其中最開心的就是買到資生堂新出的BB霜 還有林三益的刷具了

資生堂的BB霜真的好好用喔  單擦就氣色很好很自然

還有spf 50++的係數  整個讓人很安心

自從BB霜開始流行以來 我從來沒去買過 

因為有一次韓國同事叫我陪她去看BB霜  看到一條小小的都要$60

就覺得也太貴....完全不想買 BB霜這東西從此被我拋到腦後

但是這次既然有人要幫我帶東西來美國 就在那邊想破頭要買啥

於是就決定試試看BB霜這玩意兒了 呵呵呵

林三益的刷具....在博客來上買的  想不到實品這麼小 還一組要一千三台幣

感覺就是旅行刷具組....有點失望  不過還沒開始用

其他還買了植村秀的大罐櫻花卸妝油 便宜的網拍衣等等

============================================

於是弟弟來美國就跟我們住在一起了

剛開始覺得很怕家裡會很恐怖的擠

因為原本一個人住兩房三衛浴的家很舒服

現在我家那隻跟我弟都搬來了  家裡熱鬧許多

之前偶爾有人問我房間要不要出租 或者怎麼不租出去可以收房租

問題是我是一個超小氣又愛計較的人(還蠻了解自己的XDDD)

我不喜歡我想要使用家裡某個角落或物品的時候有人在用 需要等的那種感覺

然後我自己住一間另外一個房間就是被我當雜物間電腦間使用 多舒服~

所以我寧願一個人付所有的開銷, 老娘不缺那個$錢$啦 (噗, 怎麼可能....) 

也要一個人很自在的過日子~~(其實是超自閉.......不喜與人打交道...真的)

然後大家都搬進來以後 之前害怕的發生的小劇場其實沒有發生

家裡都沒有變擠  多虧了我家那隻理家的功夫!!

幫我把不需要的東西大掃除 東西重新歸位整理

才發現是一個人空間太大所以不知不覺  積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東西到處亂放 哈哈哈

所以現在是三個人一起住瞜 到目前為止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