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這週末去Anthropologie晃晃的時候發現了這個牌子Royal Apothic (R. A.)的護手霜

很保濕吸收很快, 味道好舒服, 真的很有高雅皇室的fu

馬上用手機拍下照片, 去網路上尋找便宜一點的通路, 找到了他的官方網站 http://www.royalapothic.com/home.html

發現官方網站上這一條護手霜$22, 而Anthropologie一條賣$20耶  居然還有比較便宜的時候, 噗ㄘ

後來我去google又發現Neiman Marcus百貨也有賣這個牌子.

www.lastcall.com Neiman Marcus的過季網站買到了一些R.A. 的過季品

本來買了Fig Blossom 和Afternoon Tea 口味的護手霜 各$4.5元 還有可以放在洗手台的Orange Grove口味的洗手和護手乳

買了後來才發現護手霜一條才15ml , 也太小了~_~ 根本是在賣試用品. 就馬上寫信給客服取消訂單

New Picture (1) New Picture  

看來我還是慢慢尋找便宜的通路, 不然就去Anthropologie買好了!

在R.A.的網站上還發現他有出一種乾洗髮, 評價不錯

對於我這種長頭髮頭皮又容易出油的人來說很需要

因為不能常洗頭髮, 髮尾會太乾, 但是頭皮隔天就出油了, 就可以用這種粉去油

我目前是用嬌生嬰兒痱子粉 還蠻喜歡他的味道 但是看了這個很想試試

不過, 在Anthropologie上看到評價說會有殘留, 另外一個skinnyskinny出的Dry Shampoo更好

這又更引起我好奇心, 就發現skinnyskinny的乾洗髮評價真的很高耶 不管在Anthropologie還是Amazon

本來要在Anthroplogie買的 順便買一些打折的可愛杯盤  但是後來覺得八元運費不划算, Anthropologie在我家巷子口就有

但是這個skinnyskinny的乾洗髮是只在他網站上賣

我就去找skinnyskinny的官方網站 http://www.skinnyskinny.com/ 去尋找划算的買法

因為我只想買這個東西, 不想為了湊免運費買別的, 發現只有www.dryshampoo.com 買$15就免運費 真好

然後Dry Shampoo這個網站在Amazon也有店, 我就使用我家那隻的Amazon Prime

買到了評價很高的Rose & Black Pepper口味的乾洗髮 免稅 又免運費呢~~~哈哈哈

想不到從看到一個Royal Apothic變成最後在買SkinnySkinny的東西了

我真是一個很無聊又愛網購的人阿~_~

還好沒被這次Beauty.com 的20% off 燒到........

另外 為了要朝向更健康的生活  

經過朋友的介紹買了具有植物性蛋白質的香草豆

還有有Omega-3 的Chia Seed

配上一些果莓類的水果和牛奶可以自己調smoothie來喝

朋友說喝了很有活力  真是心動阿 我要停止靠大量的咖啡來提神了 真是不健康

這週末失血的地方

還包括訂了下周末長周末放假出去玩的旅館

因為適逢memorial day long weekend 旅館要不是訂光了就是爆貴

這是禮拜五晚上的旅館, 不過我們是訂兩個床的 還蠻像家裡房間的那種感覺

這是禮拜六晚上的旅館外觀

希望都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