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從台灣手工訂製的GF3相機包了!!好感動> <~

買了可愛的GF3之後就會想要幫他找一個可愛的相機包

可是美國網站上大都是黑色,  或者是皮製的, 都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在網路上搜尋之後才發現台灣很多手作賣家在賣相機包耶!而且好多都好夢幻好可愛喔

比如說這個Pinkoi網站的GF3包http://www.pinkoi.com/search?query=GF3 

價格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後來又看到有人推薦露天拍賣上有更便宜的,品質也不錯

我就去看了, 便宜了新台幣200元. 我想就還是買比較便宜的好了XD  

就開始從申請露天拍賣的帳號, 到跟賣家問問題, 討論設計, 下單

寄到我家附近7-11要60元, 平常郵寄$40元. 但是我不想要從美國付款, 怕有手續費

所以就直接送到7-11貨到付款請家人幫我付錢取貨, 然後寄來給我, 將近一個月才收到阿

收到以後我覺得很喜歡. 因為那外面的布料都是我自己選的, 還有兩片葉子的水燙也很可愛

尺寸大小剛剛好. 裡面是軟軟的絨布, 放GF3滑溜進去都感覺GF3一定很舒服吧



好喜歡淡紫色底的點點歐!!!>/////<



現在終於可以更安心的帶我的白色GF3出門逛大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3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