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37606.jpg  

今天去附近的一家日本人開的法國餐廳吃飯

聞名他的週日Buffet已久

這家餐廳在yelp上的評價蠻高的, 有四星, 四百多個評價.

Buffet的價錢好像一直小有變動, 這是今天網站上的價目表

New Picture.bmp  

 

選$39的話就有一杯香檳或是Mimosa.

本來以為是無限暢飲, 這不是Buffet嗎 =_=

所以我喝完又跟服務生要,  她就告訴我通常只有一杯, 但是沒關係可以再給我,  可以多給他一些小費(真直接.....)

整體的感覺是壽司很好吃,裡面都有加西式香料, 很特別也很美味

生魚片壽司的魚肉很大片, 魚很新鮮很好吃, 各式小點也吃起來很有特色

P1000601.JPG  

P1000603.JPG  

 P1000604.JPG    

甜點是最讚的!!> <~~每個都值得一嚐






 

其中有一區是牛肉羊肉, 馬鈴薯,燉牛肉,水煮蔬菜等等那區就有點???.......沒有法式或日式的感覺

就一般Buffet會出現的東西.......但是有小羊腿倒是很讚


茶碗蒸也是超嫩, 配上上面的pesto醬...不是一般的pesto醬, 我也不知道還有加甚麼. 很美味~



最後吃甜點的時候會附上咖啡

這裡有別人寫的食記 吃Restaurants: Maison Akira

另外我還找到韓國人的食記, 有拍到很多食物區的照片, 是去年寫得不過食物大致上就是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