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zl.lypmqqsx.480x480-75.jpg Potterbarn.jpg pottery-barn-canopy-bed.jpg  

最近喜歡上Pottery Barn簡約 溫馨  鄉村的風格路線

之前沒有買過, 只是拿著他們寄來的目錄欣賞而已...因為都不便宜> <~ 

最近看到枕頭套, 被套等等有特價, 還有免運費耶!

於是決定從這些小東西下手XD~

 

008.JPG 009.JPG 010.JPG  

哈哈  首先就是買了這兩個抱枕的套子~對~是只有套子毆!

我家已經有蠻多個從Costco買來的抱枕, 想說加上pottery barn的枕套會更好看!

枕套的質料摸起來都好舒服 再加上原本就是很軟的抱枕, 現在超愛用他們的啦~以前都被我晾在角落

007.JPG 

還有一個有魚的圖案的就買失敗了, 還是說, 我原本的抱枕被壓得很扁了, 所以放進去都不膨鬆, 很垮~_~

另外那個小的有圈圈的事本來就有的, 買沙發送的, 所以是同一個布料~

011.JPG  

沙發一覽~

另外 我還買錯一個, 本來以為是枕套, 結果是一整個枕頭. 客廳已經很多了(還有一些在角落) 所以就放在我房間吧!

 005.JPG  006.JPG  

配上原本東西的花色還挺可愛的~!!:D 黃色小花的點綴讓房間亮了起來~

然後我家還有一床羽絨被的被套超舊的~~可是裡面還是保存得不錯,睡起來很暖

我就決定幫他買一個新的pottery barn被套 放在客房了

001.JPG 016.JPG  

哈哈 配上我原本的綠色床單和枕頭套, 看喜來蠻搭的~~而且摸起來很舒服

客房的牆壁也都是淡綠色呢~~好愛喔~哈哈

然後發現Pottery Barn 200織的比Ikea300織的(我的被子) 摸起來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