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真是好吃又便宜阿!

今天晚上點了一個排骨飯, 一個餛飩麵 和 豆干海帶拼盤  

他的豆干海帶拼盤好好吃喔 豆干吃起來Q軟又香 海帶味道也很不錯

餛飩麵不是我點的所以偷吃了一個  很道地台灣味

湯裡面會加肉燥  聽坐我對面的南部人流氓帥哥說 那是很南部的吃法

我的排骨飯呢....我忘了多少錢 好像四五塊一份

先送上排骨金針湯....好懷念喔  好久沒吃到金針了

然後就是排骨飯.......上面有菜ㄅㄛ\  是哪一個字阿  我想不起來= = 

還有淋上肉燥, 炒高麗菜, 一片肉燥裡的香菇, 滷蛋, 油豆腐.....配菜好豐富

最後甜點也是免費附送的...他們自己做的茶凍....好好吃> <~好順口..不會太甜.茶味好香! 真想沒事直接來買一杯珍珠奶茶杯的大小來吃!

所以這樣一份 排骨金針湯, 配菜豐盛的排骨飯和茶凍....一共四塊多五元而已  而且是台灣人的清淡口味喔  不像一些大陸人餐館的油膩

要不是有點距離我每天都要去報到了.....

 

Won Won Kitchen

9461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